Founder & Chairman — Barry YUEN

簡介:http://www.sjsmile.com/tutors/details.php?tutorid=22

  • 阮森洋 ( Barry YUEN )先生是一位國際知名的咖啡專家,擁有自己的咖啡園和經營咖啡業務;
  • 他在Italian Coffee  Academy 舉辦的Master Class Training of Espresso Cupping & Blending & International Coffee Competition的國際比賽中取得最高成績和得分 (Italian Coffee  Academy)是全球高級義大利式精品咖啡沖調技術及訓練的鼻祖;
  • 也是SPECIALITY COFFEE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 P.R.CHINA的創辦人 :
  • 於2007 and 2016 年 ; 于聯合國大會為全球化咖啡產業界提出前瞻性全球農牧及咖啡產業之可持續性經濟效益之發展潛力與地緣政治及策略分析!
  • 於2007年獲印度政府工商部;印度咖啡工業總會及印度商會之邀請于印度咖啡之都班加羅市舉辦之印度咖啡節為咖啡產業界提出前瞻性及市場策略分析演講會。與印度政府工商部長及聯合國國際咖啡組織總裁同臺主持大會。
  • 阮先生被邀為 2008-2011年泰國公開咖啡師及
  • 2009年澳洲咖啡供應商主辦之咖啡師大賽及
  • 2002年全港第一屆香港公開咖啡沖調師比賽大會評判 (該比賽是由香港飲食博覽及香港主要咖啡供應商、酒店和獨立咖啡專門店舉辦及協辦);城中現今咖啡達人Felix Wong 先生當年亦是参賽者之一 ; 榮獲亞軍。
  • 阮森洋先生于2005年榮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CID-UNESCO總裁邀請成為正式官方會員(Individual Official Member of CID-UNESCO);同年于希臘雅典名城太陽神殿下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CID-UNESCO總裁辦事處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CID-UNESCO總裁親自頒授會員證明書、邀請函及會員胸襟勳章。

Leave us a Message